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百褶裙原来还可以这么休闲风 百褶裙可以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21 14: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百褶裙一直是时装界的常青元素,从配色到长度设计,百褶裙的风格一直都是都是优雅和飘逸的,在行走之间,都带着无限的优雅和气质,所以百褶裙一直都是女生的挚爱单品,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季,厚重的衣物会显得单调和乏味,但是加上一条百褶裙的搭配,就会显得很出彩了。但是在很多人的印象中,百褶裙的搭配都是尽显小女人的,其实你不知道的的是,百褶裙还可以穿出休闲风,木果果木的秋冬百褶裙搭配,一定会让你眼前一亮!

木果果木

羽绒服是冬季非常有必要的单品,保暖又很时尚是羽绒服的优点,而且羽绒服的搭配也是多种多样的,搭配一般的裤子,显得非常的简单和休闲,搭配裙子,气质又很优雅。这件羽绒服的设计是采用拼接的元素,非常有设计感,而且短款的设计在搭配上面不会受局限。下面搭配一条温柔的百褶裙,这条百褶裙的材质是欧根纱,穿起来非常的飘逸,也很显气质,这套搭配一定会改变你对百褶裙单一的看法。

百褶裙原来还可以这么休闲风 百褶裙可以怎么搭配

长款的羽绒服更加的保暖,也是非常时尚的,这件白色的长裤的羽绒服一定不能错过,这件羽绒服不像一般的长款的羽绒服那样显得臃肿和厚重,反而多了一点休闲的时尚风,里面搭配一件简单的内搭,好看又舒适。下面搭配一条简单的欧根纱百褶裙,羽绒服的长度设计可以露出一个裙子边,这样穿又美又休闲。

百褶裙原来还可以这么休闲风 百褶裙可以怎么搭配

短款的羽绒服更好搭配,而且也更显高、显瘦,这件羽绒服的配色是很耐看的米色,不像白色一样的单调,也不像黑色那么暗沉,这件连帽的羽绒服真的超级好看,而且里面是百分百的鸭绒,保暖的效果也是非常棒的。这件羽绒服下面搭配的是一条雾霾蓝的欧根纱百褶裙,在休闲中又带着仙气。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