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通勤装一定要是黑色?糖果色职业装给你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9 15: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越长大越会被固定的思维所捆绑,不敢轻易踏出安全地带。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通勤装或者更准确的说是职业装,就这样被打上了黑色的烙印,仿佛只有穿上中规中矩的黑色,才是专业的象征。其实并不然,职场生活已经足够无趣,色彩上也应当添点彩才是呀。

清一色的黑色,让原本就闷闷的办公室,变得更加压抑起来。缤纷夏日已经悄然而至,何不让糖果色来给你好看。流行什么,穿什么,自然是时尚爱美女性的人生法则,既然今年恰逢流行粉色,那就刚好不用遮掩自己的少女心,好好的嫩一回。这套粉色的职业套装,沿袭了职业装的干练和利落,但在粉色的衬托下,线条变得柔和了起来,穿上它之后的你,亲和力十足,优雅又甜美。

除了让你少女心爆棚的粉色,这样的乳黄色加身也是一个不错的体验,衬肤又抬气质,不张扬就能成为办公室里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击退夏天的瞌睡虫,让你每天都战斗力十足,你不想来试试吗?

图片来源:夏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