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祝贺“红红红内衣”再次荣获“2016SIUF全国十大王牌代理商”殊荣
服饰编辑:star
2016-05-09 13: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初夏的鹏城,繁花似锦,生机盎然。

每年一度的中国内衣文化周暨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这场精彩绝伦的内衣时尚文化盛宴、全球规模比较大的内衣盛会——SIUF2016在昨晚落幕。

一场内衣行业的时尚饕餮盛宴,呈现在人们面前。如今的SIUF深圳内衣展从首届的5000㎡起步,历经十年创新稳健的发展,本届展览面积突破73000㎡,一举创造世界内衣展新高度,成为全球展览规模较大的专业内衣展。

星火璀璨,高朋满座!

红红红内衣从2014年荣获“全国内衣王牌代理商”的殊荣一直延续到2016年。连续三次获得此殊荣,感恩大家对红红红内衣的支持,肯定与认可。相信时间会验证一切,红红红一直倡导: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内衣航母,并往这个方向一直在拼命攀爬,全力以赴。

同时,为了解决让更多女性不再受胸部健康问题困扰,红红红内衣不仅仅提供的是内衣,更多的是一种健康理念。拥有了这样的企业精神和企业文化,红红红才得以走过20年的风风雨雨,屹立在西南乃至全国的优秀榜之巅。

『2014年』左七(红红红内衣董事长)

『2016年』 左七(红红红内衣董事长)

红红红内衣董事长胡新平先生曾讲到:我只知道实实在在做人,实实在在做事。“一手抓商品,一手抓团队”这是红红红内衣公司一直的运营理念。董事长胡新平表示:当下不管怎样风靡的商业模式,相信都比不过实实在在为女性健康考虑更为重要,红红红一直在做这件事情,而且会一直做下去。

后记:能连续荣获全国十大王牌代理商的殊荣,而且是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我内心百感交集。感谢一直支持红红红内衣的家人们,朋友们,经销商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红红红依旧坚持“做好产品,把产品做好”,把更多的健康带给大家!最后,祝福天下所有的母亲们,5月8日母亲节快乐,健康永驻,美丽永存!——胡新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