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小靓美——健康成长篇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7 10: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少女乳房发育时少女成熟的表现,乳房发育时少女的重要第二特征,是女性魅力的特征,以下介绍少女乳房发育的阶段性。

第一阶段:萌芽期(9—12岁)

发育特征:乳房和乳头隆起,形成小丘,出现乳晕,此时乳腺增生、形成乳核,摸上去有结块或小硬块。

心理特征:开始注意自己的胸部、害羞、因不知道怎么回事而烦恼,需正确引导。

内衣选择:舒适自然、吸汗、透气性强的柔软背心围,轻柔地保护胸部。

第二阶段:发育期(13—16岁)

发育特征:乳腺管与下脂肪日趋增加,乳房渐渐隆起,形成一个明显增大的圆形轮廓。并附有弹性,乳晕和乳头进一步增大、颜色渐渐变深。

心理特征:已不再为乳房发育而感到害羞,对女性曲线美意识更深。

内衣选择:要选有一定承托力、伸缩性好的无钢圈或软钢圈胸围,贴合胸部发育,不要阻碍胸部组织成长。

第三阶段:成熟期(17岁以上)

发育特征:身体发育进入定型,半球形的乳房,还在微微的变化,乳房渐渐往中心靠拢,渐趋稳定。

心理特征:对乳房发育已具有正确的心理和认识,并有意识追求女性曲线美。

内衣选择:选择承托力较强的全弹棉质少女专用软钢圈文胸,并逐渐向成人文胸靠拢了,款式多样,美丽大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