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立夏节气丨从孩子的衣食开始养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5 14: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4节气,每个节气的划分都充分的考虑到了季节、气候、物候等自然现象的变化。立夏时节,万物繁茂,这意味着夏日就要开始到来了, 夏属火,这个时候的孩子容易焦躁不安,因而除了要做好防暑准备,也要注意孩子的衣食问题。

在这个时节火龙果、奇异果、西瓜、黄瓜的营养价值都比较高,口感也在孩子能接受的范围内,因此可以把清凉的水果准备成为孩子的甜点。而平时也可以用百合莲子、薏仁红豆等煲汤煲粥,不仅祛湿,还能清热火,平息孩子体内的燥热。

在日常方面,要让孩子保持睡午觉的习惯,一个好的精神状态能够让孩子保持身心的愉悦。若是要带孩子外出,尽量以平和的语气教导孩子,提醒孩子运动适量,不能过度。

在穿衣方面,家长应该挑选面料柔和,对孩子皮肤无伤害的童装,这个时候的孩子依然是好动的,出汗量也是比较大的,所以透气舒适的款式也应在家长的考虑范围内。

当然,芭乐兔童装还要提醒各位家长的是,立夏节气多数人常衣单被薄,即使是大人也要谨防外感,因而也不能一下子就让孩子穿的过于单薄,避免感冒发烧的情况。

芭乐兔童装,夏季新款已上架,考虑到孩子的健康成长,面料健康无害,款式休闲舒适,是家长的放心之选,也是加盟合作商的安心首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