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新店潮持续 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签约进驻湖南怀化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3 09: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湖南·怀化,黔滇门户全楚咽喉,五溪之地鹤城风采!

4月23日,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成功签约湖南怀化麻阳县滕小姐,快时尚的风潮携Free Point.时尚百搭、潮流随性的女装精品即将挥洒于湘楚大地,预祝滕小姐及其怀化麻阳新店顺利开业,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在迎来5.1之际,全国市场遍地开花,新疆、云南等新店有条不紊的正准备开业事宜;福建福州永泰店、安徽合肥店、安徽六安店将在5.1期间迎来盛大开业,新店的浪潮一波接一波,步步将品牌快时尚的风潮挥洒全国各地,进一步延伸着品牌强劲的市场竞争力!

快时尚的服装潮流趋势愈发席卷全国市场,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凭借服装品质与平价优势、卓越的经营与管理理念,赢取了领先行业的市场份额,深得时下女性消费者的追捧热爱。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