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穿衣也要耍点小心机 夏天穿什么裙装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1 12: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比美季”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接下来又会涌来一波露肉狂潮。如果你不想被淹没在大众装扮之中,就不该整日与T恤与短款作伴,你也需要在装扮上面花点心思啦!青春美少女的年纪,就该“疯”一点呀。

没有糖果色点缀的夏日,也会黯然失色几分。粉色今年成为流行时尚色,可谓是满足了一大批少女心十足的“阿姨”们,装嫩无错的年纪,可是一去不复返的噢,还不赶紧败入一条粉色背带裙来应几分景?恰到好处的裙长,清爽不拖沓,又让你活动不尴尬,就像叮当猫般足以装得下一切大口袋设计,将你的少女心事一一守护好,搭配浅蓝色衬衣穿着,无少女,不夏天。

性格内敛的你,就连穿衣搭配也一直都是保守到底,这并没有错,但是你却在挥霍着你最美好的年华,怎么说都觉得有些遗憾,所以现在就先放下那些让你成为“小透明”的衣装,穿上它,让你绽放一回吧。藏青色的衣身上面铺满了仙人掌的趣味图案,低调与抢眼,有时候就是这么简单的一步之遥。宽松的A字型版型设计,包裹住你所有的不自信,简单的搭配一件白T,脚踩一双白色帆布鞋,做一个趣味十足的少女,岂不妙哉?

图片来源:阔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