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要酷得可爱 就来赞雅女装品牌看看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1 12: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既“觊觎”于欧美风格的酷帅有型,又害怕酷过头,女人味荡然无存?的确,欧洲女性的体型跟我们亚洲人相差很大,如果一味的照搬,肯定会弄巧成拙,不伦不类。所以,专为亚洲东方女性量身打造的品牌——赞雅应运而生。想要酷得可爱,你可一定得来看看。

欧美风格之中,一直把“简约”二字摆在首位,无论是色系的运用还是剪裁、配搭上面,都力求干净清爽的视觉LOOK,如果驾驭不了这种风格,就很容易穿出生硬感来,所以你需要来点变化。比如在原本黑色针织衫+白色包臀半裙搭配的基础上,如果加入了童趣十足的卡通印花设计,是不是一下子就从“性冷淡”变成了比较有意思的穿搭了?同时也让穿搭看起来更有整体的和谐感啦。

卫衣加短裙的搭配,其实已经有点成功,因为休闲中性的卫衣,和女人味十足的短裙搭配在一块,这种混搭的产生的视觉冲击力是无穷的。当然了,如果你的卫衣还加入了一些“小心思”的话,自然能起到画龙点睛的视觉效果啦。比如这件卫衣添加了夸张嘴巴的设计,平添几分趣味,有种枯燥的生活也一下子被点亮的感觉。酷帅和女人味不是水火不相容的两样东西,“你这么酷,还这么可爱”,希望你们都能这样被描述。

图片来源:赞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