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ANZHENG安正丨型格T恤 穿出不一样的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1 12: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士T恤是男装中简单且百搭的服饰,但是即使如此,也会随着潮流不断变化。俗话说得好,最简单的东西最难穿出品味,想通过一件简单的T恤穿出型格同样也是需要技巧的。16年的夏天,让安正男装帮你穿出好品质。

1 初夏日常LOOK

印花图案因色彩鲜明在每年春夏季男装中一直备受青睐。简约的几何印花混搭抽象的人像影印图案让男装看上去变得格外充满活力。轻薄透气的衬衫版型挺括修身,再搭配上同样藏蓝色的裤子使整身造型沉稳却不沉闷,将精英男性的精致品味和成熟男人气质表现的淋漓尽致。

2 初夏踏青LOOK

初夏的郊外早晚温差较大,最是适合穿上一件颜色艳丽的开衫在外面。不仅是因为保暖,更是因为鲜艳的颜色可以为踏青带上一份好心情,为一天的游玩增加额外的乐趣。本季安正男装将艺术风格的印花渐变图案与未来感元素巧妙混搭,以独特的工艺形成独特的印花视觉感,将潮流运动风完美融入其中。清新亮丽的颜色搭配创意满满的设计,你的踏青旅程将会发生什么样的精彩故事呢?

3 清爽降温LOOK

夏日里,一身白色的装扮最是凉爽。简约的圆领随意大方,中间黑色渐变设计,以人体黄金比例分割,这样的设计不仅提升了腰线,搭配上连成一色的白色裤子完美的拉长了腿部线条,起到很好的修身效果,即使白色略显臃肿,也在黑白搭配下只会显得更加挺拔。绝对是男士夏季搭配的不二之选。

4 运动休闲LOOK

廓形卫衣短袖搭配收脚运动裤的打扮今年最是流行,尤其受到年轻人的喜爱。上衣落肩的设计让男士在休闲放松中静静地彰显着时尚品味,收脚运动裤搭配阔口运动鞋迎合了男士休闲运动穿着风格的内心需求,此外这身搭配颜色稳重,也非常适合愿意尝试这种风格的中年男性。

5 盛夏酷爽LOOK

几何图案的变形应用——从美学角度设计三角形组合构图,让人最具有视觉上的稳定感,以直线分割的块面图形刚毅俊朗,穿在男性身上更加彰显了男人味,在这个深色成为主流的年代里,藏蓝色短袖短裤搭配纯白色运动鞋让整身打扮轻盈不少,显得更加清爽。

夏日临近,你的T恤还够吗?

想将T恤穿出别样品味不如让安正为你装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