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都市电视剧《欢乐颂》五位女主服装造型大盘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30 11: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继《琅琊榜》后,又一部良心剧诞生,那就是最近热播的《欢乐颂》。这一部靠五个女人撑起来的电视剧没有宫斗撕逼,而是在主演们一个赛一个精湛的演技下,几乎每个人都能在剧里找到自己和身边人的影子同时也着不同年龄层女生的所有幻想。

刘涛:高冷的霸道女王

在剧中刘涛饰演的安迪是一位有着高学历的海归,也是年薪百万、职场顶尖人才的代表。因此刘涛在剧中的造型多以简单的直线条为主,衬衫、马甲、高腰裤再加上职业外套,无一不是简单利落的款式。颜色方面也是以黑、白、灰为主色调这些“禁欲系”的颜色一下子就拉开了安迪和其他人的距离。

蒋欣:时尚干练的都市白领

在剧中蒋欣饰演一位30岁大龄剩女樊胜美,与时下典型的都市白领相似,收入看起来还算丰厚,但却仍然无法满足内心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所以在职场上的樊胜美多以长裙、披风来衬托出她在工作上的严谨与专业,生活中她又多以蕾丝、红唇每来表现出她的风情万种。

王子文:自由奔放的“富二代”

在剧中王子文饰演的曲筱绡自小出生在富贵人家、被父母宠爱长大典型的“富二代”形象,但她的性格却是大大咧咧,所以在剧中她的服饰更多的是追求设计感,或是夸张的剪裁或是对比度极高的颜色,每一套都透着自由奔放、无拘无束。

杨紫:天真烂漫的傻白甜

在剧中杨紫饰演的邱莹莹是来自小城市想在大城市站稳脚跟的典型代表,没有以上三位的那般见过大世面,每天生活在自己的小幻想里典型的傻白甜。性格开朗俏皮的她在剧中的造型多是花朵、蝴蝶结等少女感十足的元素。

乔欣:出入社会的新鲜人

在剧中乔欣饰演的关雎尔是个初入社会的大学生,有着刚入职场的新鲜感与战战兢兢,她不像邱莹莹及曲筱绡那样大大咧咧活泼俏皮,更多的是温柔安静,所以她的造型风格偏向文艺范儿,颜色也比较单调淡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