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 祝贺妈咪之星湖南邵阳店隆重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8 11: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桃花朵朵开》
暖暖的春风迎面吹 桃花朵朵开
枝头鸟儿成双对 情人心花儿开
啊哟啊哟 你比花还美妙 叫我忘不了
啊哟啊哟 秋又去春又来 记得我的爱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
等着你回来 看那桃花开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
……

 

人面桃花的春天,所有消息也在这里等你。热烈祝贺妈咪之星湖南邵阳店隆重开业!加入会员全场新款商品即享受触底折扣!首创工厂直通车,童装暴力终结者,更有神秘活动,有买有送,等你拿回家!

五彩缤纷的气球、红色醒目的易拉宝、鲜艳的开业花篮,走进店门口就能感受到一波波暖意来袭!妈咪之星湖南邵阳店,大气简约的白色货架搭配醇木色点缀,给人感觉温馨雅致。经过店主一番精心布置之后,五颜六色的气球,也给店内带来不少节日喜庆和活跃氛围。

新店开业。吸引小朋友们视线的还要数妈咪之星本季的春夏新品。各色新品,整齐有序的排列在货架上,无论你家宝贝是一枚端庄淑女or动感男孩,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钟爱的那一款美衣。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等着你回来~看那新店开……”希望大家进店观赏,最后,预祝老板生意兴隆,大麦大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