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生夏天怎么穿好看 是穿素一点还是花一点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7 10: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个男生,如果他太不会打理自己,想必他性格再好也很难跟他有进一步的交往。所以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世界,衣品仍然占据着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春夏交接之际,也到了开始陆续置办夏装的时候了。穿素一点还是花一点?走进佐纳利,由你来做主。

春夏季都是公认的活力季,表现在整体色调就比较明亮,所以你也可以“凑凑热闹”,穿得花哨一些也并没有什么不好。藏青色的衣身在白色印花的点缀下,有种繁花开尽枝头的味道,这件衬衣足以颠覆人们对你的既定认知,搭配一条白色小脚裤一起穿着,满满的度假风,让你穿上它们的每一天都变得惬意起来,这样才对夏天的胃口啊。

低调一直是你的生活作风,不喜哗众取宠的你,也许更钟情于这身装扮,简约大方但丝毫不给人沉闷感的印花T,下身搭配一条舒适自在的黑色休闲长裤,用一双白色休闲皮鞋来结束穿搭,简简单单才是真。

现在你有答案了吗?你更偏爱哪种风格呢?小编觉得人生就需要勇于尝试,也许这两套都很适合你呢!

关健词:夏装搭配 男士印花衬衫 印花t恤 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下一篇:品牌莎斯莱思男装 五一假日消费市场火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