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叮当猫童装-追求完美 我们只开赢利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6 17: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最美四月天,锦上再添花,“叮当猫”童装4月开店热潮汹涌! 

热烈庆祝“叮当猫”童装江西会昌店隆重开业!会昌县位于江西省赣州市,是粤、赣、闽“三省通衢”之要塞,交通便利,经济发达。“叮当猫”在五一前夕正式入驻会昌市场,与加盟商强强合作,联手打造当地童装市场的领导童装品牌! 

“叮当猫”童装区域经理李小姐及其助理袁小姐亲赴会昌店,现场助力新店开业筹备事宜。整洁的店面布置、新颖的陈列摆设、吸睛的橱窗设计……这些还不够,大门口摆上两列漂亮的花篮,巨大的条幅迎风招展,威风凛凛的仪仗队举着开业庆典的招牌,敲响激越的鼓点,吸引大批路人驻足围观。

开业当天现场人潮涌动,不少家有儿女的宝爸宝妈们纷纷涌入新店抢购叮当猫最新一季儿童时尚服饰。成功的背后少不了店员们的努力和叮当猫团队的强大支持。众所周知,“叮当猫”童装“火凤凰”营销团队是一支业务精湛、团队合作能力极强的专业队伍,在十余年的市场运营中积累了丰富的营销经验。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火凤凰”,责任心是首要,专业是必需,团队成员要求至少掌握品牌推广策划、商品陈列、店面管理培训、开业促销推广活动企划这四项专业技能,更需要对品牌一年四季的产品了如指掌,才能给予经销商客户最有力的专业指导和服务!

“叮当猫”童装“火凤凰”营销中心的诸位美女同事们担任着客户朋友们经营管理的投资顾问,她们以务实的行动实实在在地帮助客户实现快速赢利,在消费者、客户、公司三者之间建立起紧密的关联,达到三方共赢的最终目的,既保证让消费者买到安全、舒适满意的产品,又能让客户实现盈利创收,同时推动公司稳步发展壮大,真正做到全方位服务、全面发展、全体共赢!

我们追求的只有完美,我们只开赢利店!

青春梦想、满怀激情,创业就找“叮当猫”!

人到中年、踌躇满志,成功就找“叮当猫”!

白发丛生、老骥伏枥,投资就找“叮当猫”!

在“叮当猫”童装“火凤凰”营销团队的倾力推动下,实现快速赢利、快速发展不是幻想,我们欢迎有志气、有勇气、有梦想的你来加入“叮当猫”创富团队,和我们一起携手向前奔跑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