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酷感时尚还是要黑白来演绎 龙凤胎怎么穿更抢眼?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6 16: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孩子就是每个家庭活力的源泉,如果家中有二小,这份幸福肯定也会成倍加增。对于双胞胎来说,或许还可以穿得一模一样,但是对于龙凤胎来说就不适合了。用黑白两色就能演绎属于双胞胎的酷感时尚,快来一度学习一下补补穿搭学问功课吧!

黑色的衣身上面跳跃着白色字母,这身男孩套装搭配,真的是抢眼十足;小女孩则是白色长款T的设计,宽松的版式显现出几分潮范,黑色字母的设计给洁白的衣身起到了点缀作用。这一组龙凤胎服装,表现同生共体的整体感,很别具一格哦。

比起上一组搭配来说,这一组就显得低调了几分,但依旧难掩潮范的流露,男孩子依旧负责帅气到底,这身黑色休闲运用套装,穿着舒适的同时又吸睛抢眼;用黑色来表现女孩的淑女气质实在独特,搭配可爱的半丸子头发型,像个洋娃娃一样讨人喜欢。当然了,打破黑色的单一沉闷感,衣服上白色卡通印花功不可没。

图片来源:一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