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五一出游穿什么 衬衫+短裙穿出可爱时髦新高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5 15: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五一小长假的身影,想必大家都已经按捺不住躁动的内心,早就想好了节日安排了。虽然说五一出游肯定会面临着人挤人的境况,但是这个现实一点都不能阻挡大家想要去看看外面世界的决心,既然如此,小可爱们就快来看看旅游搭配吧!

旅游就是一件累并快乐着的事情,所以在穿搭上尽量选择不累赘且穿着舒适的服饰,比如衬衣加短裙的搭配就很不错,白加蓝的配搭更是经典又万能,脱掉高跟鞋换上帆布鞋,这种纯粹与干净,同样让你美得不行,减龄又时尚,舒适又自在。

“会撒娇的女人最好命”,如果天生就是一副面瘫脸的话,就要学会用比较可爱的服饰来把你掩藏的可爱展现出来,比如粉色短袖衬衫搭配黑色牛仔伞裙就很值得一试,蝙蝠袖的粉色上衣,轻松藏肉的同时又透露出几分清新和可爱;黑色的伞裙也因为富有童趣的印花设计,而变得俏皮十足,踩双小白鞋,这个五一就可爱一回呗!图片来源:阔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