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蓝缇儿开业风暴来袭 致力打造具有投资价值和活力的时尚女装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5 15: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阳春四月,好消息不停!热烈祝贺深圳快时尚女装《蓝缇儿》广东佛山店,东莞大朗店,深圳沙井店,广西柳州店,云南景洪店,山东招远店已隆重开业,另有深圳草浦店,深圳坂田店,广西河池店,广西钦州店,重庆江北店,涪陵崇百店,长寿崇百店,山西运城店,山西榆次店,江西吉安店,新疆库尔勒店,内蒙呼伦贝尔店,广州南沙店,也即将隆重开业,敬请期待!蓝缇儿风暴来袭——致力打造一个具有投资价值和活力的时尚女装品牌!

蓝缇儿女装专注于做符合大众需求的时尚少淑女装,用最短时间最优价格与时尚亲密接触。品牌拥有的产品系列:衬衫、T恤、牛仔、裙子、风衣、棉袄、大衣、羽绒服、皮衣等十几个系列,表达出现代简约、优雅、浪漫、时尚的年轻女性特点。

蓝缇儿新店开业不停,为感谢新老客户的支持与理解,开业优惠多多,新品多多,欢迎所有爱美的女性朋友进店鉴赏!

蓝缇儿女装招商热线:13724272349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