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时尚男装夏季T恤搭配指南 巴宝顿男装T恤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4-24 11: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据说男人看起来最好的模样就是穿着T恤配牛仔裤,而在夏季男士们也会把T恤搭配当做一个最简单不过的游戏,但是这并不代表可以随意对待我们的T恤!即使是基本款的T恤在选择之时也有许多需要考虑的小细节,而能不能穿好它,以凸显你的男人魅力或是健美身姿?我们都有很多问题要学习。

你的T恤合身吗?

关于身材的秘密,你的T恤无疑透露许多。一件好的T恤首先要合身,如果它们太过宽松,首先遭殃的是肩膀线条,更严重的是多余的面料不仅显得好身材全无,还容易感觉邋遢。另一方面,太过紧身的T恤穿起来不但像是有随时“爆炸”的危险,更容易向别人发送有些自恋的信息!下面几个关键词,帮你挑到合身好T恤~

1.通常来说T恤的长度不应该盖住整个臀部,容易造成短腿的危险状况。

2.袖子长度可以参考你的上臂,不超过上臂长短的一半较为适宜。

3.保证穿着的舒适度,避免过于紧身。

T恤的色彩密码

1.白色:纯白色基本款是T恤中最不容错过的,与经典的靛蓝色牛仔裤搭配可以创造出百看不厌的造型。而作为内搭,也没有比白色T恤更好的选择,从牛仔外套到机车夹克,从西服到风衣,一件白色T恤可以完成几乎所有外套的搭配工作,安全又没有副作用,强烈推荐!

2.灰色:中性色的灰色T恤同样适合大多数人穿着,而且它们会让你看起来更有男人味,因为灰色T恤在视觉上可以产生更多阴影效果有利于凸显你完美的身材曲线。但是有一点非常需要注意,如果你容易出汗,穿灰色会更明显。

3.黑色:黑色是绅士们习惯选择的颜色,它们看起来很百搭,并且有显瘦的效果。但是当外面天气很热的时候,穿着黑色T恤容易显得不够清爽,搭配深色下装更会带给人压抑感觉,这时你需要在下装上做减法,可以试试浅色或是印花,轻薄的棉麻质裤装也是很好的搭配选择。

4. 海军蓝:海军蓝是一个聪明的选择,它与黑色有些相似,却更多了些轻松的感觉,在搭配下装时也更简单,稍浅色的牛仔裤、米色系棉麻裤最佳。

其他颜色:除了以上4个基础色,还有很多缤纷色彩提供选择,在这里没有严格的规定,如果你已经有一件基本款的T恤,不妨尝试其他选择,它们可以带来更精彩有趣的夏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