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绿树阴浓夏日长 男神如何清凉着装不再执热相望?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4 11: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没有短裤的夏天怎么型?在小依看来男士穿短裤其实很男人,而且短裤适合人群还特广,嫌弃短裤的朋友们,你们脑海里的短裤形象一定很狭义,没关系,今天就和小依一起来看看清凉短裤的正确打开方式。

短裤长度

首先应该把过短的裤子拒之门外。

短裤的长度最好处于膝盖以上的位置,当然我们说过不要太短,一般来说一个拳头的宽度是比较合适的。

当然也长也不能太长,膝盖是临界点。

依文夏季新品(T恤 EF661472-042)

短裤版型

再一个重点就是裤子的版型,松紧有度,当然合身是最好的选择。特别是身材比较瘦的男士,过于修身的裤型或者过于肥大的裤型都能让你看起来营养不良。

诺丁山夏季新品(T恤 NF660032-042)

如果你的腿有点小粗,那么修身的裤型基本与你无缘了,选择宽松一些且面料比较硬挺的斜纹裤更适合你,但是裤子一定不能太长。

颜色选择

一般来说短裤的颜色和长裤的颜色选择是差不多的,卡其色,浅灰色,海军蓝,浅蓝、黑色以及大火的军绿色是最不会出错的颜色。基础的不多说,如果选择比较鲜艳的颜色颜色一定要正,但又不能太艳,可以尝试一下糖果色,其它单品颜色尽量简单清爽。

诺丁山夏季新品(T恤 NF660162-042)

短裤伴侣

如果你还是不知道怎么搭配,那么小依给你支个招,下面这四件单品绝对是搭配短裤的最佳选择,而且你衣柜里一定有几件,肯定能够帮你塑造一个清爽的夏日形象。白T

作为百搭之霸的白T当然也是短裤的好朋友,基本上什么颜色,什么款式的短裤和白T放一起就是一股清新海洋风扑面而来,叫我怎能不爱它。

白/浅蓝POLO衫

POLO衫相对白T来说就比较优雅正式一些,不过此正式非彼正式,时尚街头、休闲风、绅士风统统搞定,球鞋皮鞋按你风格来就行,因为白POLO衫已经足够有魅力了,为了突出清新凉意,浅色系的白POLO衫和浅蓝POLO衫就成了首选。

依文夏季新品(T恤 EF661962-001)

小白鞋

小白鞋和白T一样,反正就是百搭无商量。管你是运动风还是商务范,只要不知道怎么搭,上小白鞋就ok啦,就是这么任性这么型!

诺丁山夏季新品(T恤 NF6604722-055)

乐福鞋

作为春夏绅士首选的乐福鞋是短裤的预备方案,舒适方便不说,虽没有白鞋百搭,但只要裤子版型偏修身,斜纹裤和西装短裤以及牛仔短裤,它都能帮你打造优雅绅士范儿。

关健词:夏装搭配 时尚单品 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下一篇:王逢陈男装新品秀场直击 帮你展示不一样的型男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