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爱慕儿童内衣-新生儿必备衣物清单 辣妈必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4 11: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准爸妈们在成功升级的那一刻欣喜若狂,而接下来的漫长等待中想的最多的就是为宝宝买买买。对于刚出生的小婴儿,柔软亲肤比时髦好看更重要哦!那到底该如何挑选?买多少呢?请收好以下《新生儿必备衣物清单》!

1 系带和尚服 3-5件——初生婴儿非常娇嫩,脖子绵软无力,穿系带和尚服以便穿脱。

2 连体爬服 3-6件——连体爬服充分保护宝宝腹部不受凉,是小宝贝的常备衣物哦。

3 手帕 10条——给孩子洗脸、洗澡、擦手、擦嘴、擦汗等多种用途。

4 包巾2-3条——初生婴儿需要足够的安全感,用包巾将宝宝裹起来,给宝宝更好的安抚,还能帮助宝宝睡的更加安稳。

5 睡袋 1-2个——春夏使用薄型睡袋,保护宝宝不受凉,初生婴儿适用一体式睡袋,而分腿式睡袋让宝宝活动更加自由。

6 特别推荐:爱慕儿童Baby随心裁系列

新买的衣物一定要清洗之后,再给宝宝穿着使用哦~给宝宝贴身舒适的内衣,是给宝宝最好的呵护、最细微的关爱,让Ta第一时间感受世界的温柔!

爱慕儿童(Aimer Kids),是爱慕集团旗下的专业儿童内衣品牌,专为0-16岁儿童提供专业、纯净、舒适的内衣和家居服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