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穿上文胸为什么会喘不上气 总想动手拉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4 11: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文胸的穿戴有些女生可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为什么穿上文胸都快喘不上气,总想去拉一下?经过小曼专业分析,她的情况属于下胸围尺寸太小造成的。

不过,小曼认为除了下胸围尺寸太小会造成穿上文胸都快喘不上气,总想去拉一下的文胸穿戴感受外,还有以下三种情况也会出现这样的现象。

1、罩杯小了。为什么说罩杯小了也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因为,罩杯小了说明罩杯不够大,这样就不能全包容乳房,而且是不能吻合胸部弧线的全包容,造成罩杯直接压在乳房脂肪上,并且乳房外侧有一部分的脂肪还在罩杯外,这样小了的罩杯穿在身上,自然会感觉到快喘不上气,时不时的总想去拉一下。文胸罩杯太小穿起来是什么样的。

2、肩带调得过短。即使是在罩杯与下胸围尺寸都合适的情况下,肩带调得过短,虽然不至于快喘不上气,但是,由于肩带富有弹性的提拉力加上肩带调得过短,这样一来,文胸就有往上滑的穿戴感觉,难免总想去拉一下,调整一下文胸的位置。

3、后搭扣扣得太紧。本文最开始的时候也说了下胸围尺寸太小会造成穿上文胸都快喘不上气,总想去拉一下的感觉,但是,如果后搭扣扣在最外面的搭扣上是合适的话,这时候如果扣到最里面的一排搭扣上,要知道,毕竟第一排扣与第三排扣之间相差3-4公分呢,所以这样的穿法也会造成文胸穿着不适的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