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参加音乐节穿什么?这四个穿搭技巧你需要get起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4 11: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音乐节是每一年热爱音乐或者热爱时尚的人都期待的聚会,它的魅力在于这是一片自由之地,没有约束,在这里你的着装和你听到的音乐一样自由。为了能让你穿出地道的音乐节look,我们整理了几种经典搭配,照着选也不会出错。

音乐节首选“变身术”——变成一个嬉皮士

说到音乐节很难逃过”嬉皮”这个词,1969年的“伍德斯托克”音乐节被认为是嬉皮士运动的高潮,你能在无数的大众Transporter面包车里找到那些追求自由的可爱嬉皮士们。去音乐节选择嬉皮风格,就好比上学要穿校服一样。怎样你才算穿出了“嬉皮范儿“?除了标志性扎染、钩针白裙、异域风长袍、流苏以外,还可以从当年媒体对于嬉皮士们的称谓中去寻找答案:“花童”(Flower Children)、“爱之夏”(Summer of Love),在歌曲《旧金山》里有还有这样一句:“请别忘了在头发上插满鲜花”,所以花朵也是嬉皮不可缺少的元素。

最值得尝试——日渐受宠的”西部风\"

整个时尚圈都在刮西部风,更何况音乐节呢,西部风没有嬉皮风那么“颓废”,更有一种boylish的精气神儿,充满着朝气,cowboy帽子、西部靴、流苏马甲、小方巾、徽章、印第安银饰,这些都是西部风的关键词。

音乐节“常客”——波西米亚风

民族风已经取代了”极简“,成为今年T台的大热趋势,但其实你以为只适合度假的波西米亚装扮,早已算音乐节的常客了,尤其是那些层层叠叠的配饰、长裙+袍子的装束,还有羽毛、刺绣、图腾……这些都是音乐节的热门选择。

音乐节搭讪首选——把偶像穿在身上

说到音乐节怎能不提那些经典的摇滚偶像,如果你想在音乐节的人群中一秒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那就需要把你对音乐的态度穿在身上。去年在音乐节上淘到的一件摇滚偶像图案的T-shirt、戴一顶Slash的标识性礼帽、或者干脆留个披头士的发型……在音乐节被搭讪的开场白可能是这样:“衣服不错,你也喜欢齐柏林飞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