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汇洁集团-兰卓丽华东地区秋冬新品发布会 现场签约火爆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3 13: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四月总是源源不断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近日深圳汇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兰卓丽内衣品牌在杭州举办华东地区2016年秋冬新品发布会,现场氛围浓烈,值得一提的就是现场火爆的签约环节,每一位来宾都充满着热情,现场签约多多,让兰卓丽更深入的走进华东地区。

新品订货会,那么新品自然是不能少的,兰卓丽这次带来的秋冬新品也有着属于自己的特色,好的产品相信也是吸引来宾签约的原因之一。当然除此之外也离不开公司强有力的加盟支持,每一个来宾不仅仅是欣赏一场华丽的盛宴,更是让梦想在此扬帆起航,相信之后兰卓丽一定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兰卓丽是一个追求让性感更自由的内衣品牌,品牌的文化符合当下的发展趋势,青春自由的风格更是深受女生的喜爱,一线的品牌二线的折扣更是给经销商带来了优势,在未来,让我们携手兰卓丽共创美好明天!

关健词:签约 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五一约会 英姿丽人内衣为你魅力加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