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圣大保罗男装:衬衫有型 人更有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2 15: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衬衫是男士生活中的superstar,不管是时髦印花衬衫、个性格子衬衫,还是经典条纹衬衫或是纯色衬衫,都具超凡魅力,既立体有型又潮范儿,穿着个性时尚,耍帅装酷是最佳。

印花*衬衫

印花衬衫是比较个性且富有特色的衬衫!一般对于潮男来说,印花衬衫看起来不会显得太单调!穿着上,一般印花衬衫释放下摆,更具有休闲时尚范。搭配一条休闲裤,舒适潇洒!

想要简简单单的穿着,下摆可以收在里边,搭一条休闲裤,再配上帽子,这装扮绝逼不是路人甲。或者搭配T恤和短裤,也是足够帅气。

格子*衬衫

永远都不失流行的格子衬衫,优质帅气的版型,彰显男人气质。简约大方的设计,受人追捧。内搭T恤,再配上一条休闲裤,休闲舒适!

优雅迷人的格子衬衫,短袖款也自然随性,柔和舒适的面料以简洁的剪裁,穿着轻松惬意,无论是搭配长裤还是短裤,都能凸显出不错的效果。

条纹*衬衫

有魅力的男神总有一款超适合他的衬衫。衬衫的优雅,条纹的知性,两者相互融合,使得条纹衬衫更具魅力。搭配T恤或者单穿都能轻松驾驭~

净色*衬衫

净色衬衫可谓是衬衫里的经典款了,简约的版型与设计,就能穿出一种简单的时尚与生活品味。这类衬衫不管单穿,或是内搭都尽展男人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