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6春闺蜜衣服同款搭配 闺蜜感情好穿什么衣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2 13: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友情的小船不能说翻就翻。只有和闺蜜一起做过一些事,经历过一些磨难之后,才会越发觉得友谊可贵。在2016年的春天,让闺蜜情谊迅速保鲜和升温的秘诀,你还需要有一件和闺蜜同款的衣服搭配哦。2016春闺蜜衣服同款搭配,闺蜜感情好穿什么衣服?赶紧来看看吧。

当权威机构公布今年的流行色系之后,无数少女心们也跟着欢心雀跃起来,那么,你和闺蜜之间也不能错过这样的默契啦。2016流行的粉晶色和静谧蓝色连衣裙,如出一辙的柔和、甜美,却又各自不同的款式,略微的细节差异设计,体现出你们两个是由不同个性组成的cp。

就算是性格再“硬汉”的妹纸,当和闺蜜一起穿上唯美的裙装时,也会变得柔和、安静许多。碎花图案点缀的连衣裙,一件天蓝、一件深蓝,裙子不同细节的处理,又能代表出你们不同之处。韩范一点的甜美连衣裙搭配,和闺蜜一起穿上,做一枚温柔的小女人吧。

图片来源:依贝尔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