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选择什么颜色职业装好看 夏天职业装挑选
服饰编辑:star
2016-04-22 11: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到了一定的年龄就会会想过去,就会感觉年轻时候干过的事情,但随着年龄的增大一些什么社交软件都渐渐的不用了,我们越来越不看手机了,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你成熟了,有信息回一下,有电话接一下,这就是手机的功能,不会每天只会那个手机刷刷动态,发发动态这样了,成熟的女人是不会这么做的,成熟女人的穿搭也是气质的,时诗福女装教你职业装如何搭配。

夏天即将到来,春季的职业装好换新了,换成夏季的职业装,夏天职业装很多人选择半身裙,这样比较的百搭一些,那么咱们就来半身裙搭配吧,半身裙一定要包臀裙才能显出职业感,可以是纯色系,也可以是格纹或是条纹的元素搭配的包臀裙,上衣搭配一件短袖衬衫或是雪纺上衣即可。

当然如果想要穿连衣裙,那么时诗福女装也有哦,夏季连衣裙款式搭配,灰色的颜色搭配,灰色是一个低调且奢华的颜色,非常适合成熟的女性穿搭,两款修身的连衣裙气质穿搭,职业感尽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