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长度的旗袍穿起来好看 旗袍长度推荐
服饰编辑:star
2016-04-21 16: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旗袍,富有中国文化底蕴的服装,很多外国人来到中国,不仅是要寻找中国的美食,更要尝试一下中国的旗袍,旗袍穿起来的确非常显气质,外国友人也非常的喜欢穿上拍照,作为我们中国的文化,你怎能不需要准备一条呢?赶紧来看看吧。

依莱宝女装旗袍裙款式搭配,旗袍什么样的长度比较适合呢?依莱宝来告诉你。首先你要选择的长度是中长款的旗袍,到膝盖的部分,中国旗袍可以说是一步步的演变,刚开始是长款,到现在的中长款,长款要挑人穿,但是中长款不需要,旗袍的款式,下身没有那么的修身,又有点时尚的连衣裙版型,古代与现代的结合。

然而现在的旗袍有更短的,那就是短款旗袍,但是依莱宝女装觉得太短会走光,所以加长了一点透视的版型,这样更显性感,一般旗袍的款式都是比较的花哨,即便是清新的旗袍也都会有印花的点缀,这款旗袍是一幅很美的画。一起感受一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