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2016春季来了 没有入手AE品牌的阔腿裤都不算时尚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8 15: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关注时尚动态的妹子都会发现,是天猫网店阔腿裤成了今年异军突起的时尚潮流,无论是实体商场还是网店,总能看到他们的身影,放眼街上穿阔腿裤的妹子似乎越来越多了。想要追赶潮流就要懂得不断尝试,这样帅气的时尚黑马,赶快入手一套吧。

黑白条纹一字肩上衣搭配高腰阔腿裤,整体造型颇具时尚震慑力,这样的搭配方法很有欧美高街的味道,黑白条纹一字肩上衣和长裤的高腰线都拉伸整体腿部线条,瞬间让你显得高挑。

AE品牌--->一字肩条纹女款阔腿裤套装

黑色长阔腿裤,西装料子既有正装影子又带有时尚气息搭配条纹圆领短袖上衣拉伸整体腿部线条,瞬间让你的文艺气息爆棚。 

AE品牌--->女款条纹圆领短袖上衣阔腿裤套装

上衣部分是深V领的宽松版,具有显瘦的效果。简单的一件式也能搞定出街造型,简单且显大牌范儿。

AE品牌--->阔腿七分裤套装白色无袖V领宽松雪纺上衣两件套

关注时尚的你,还不快点行动起来,不然就会被时尚甩在后面。

关注女朋友的你,还不快点行动起来,让你女朋友越来越时尚。

关注时尚潮流的AE品牌,加入时尚人一族!(店铺名:AE集合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