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闺秘内衣5动全城 折到底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8 14: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五一节就快到了,消费者们已经摩拳擦掌,准备趁假期特惠时大买特买,而各大品牌的打折活动也在筹备当中,什么88折、买满1000可使用100优惠券之类的活动层出不穷,其中闺秘内衣的五一活动格外引人注目,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一、超长活动期

五一以前是7天长假,后来国家政策改成了3天,许多人都抱怨说这样不够过瘾。闺秘内衣这次的五一活动,没别的主题,就两字——过瘾。它的活动时间比五一假还要长,从4月30日到5月7日,全国所有门店均参与活动,这力度,这范围,除了闺秘内衣外,真是没别的品牌能做到了。

二、满百送礼

大家都知道,闺秘内衣的产品价格一直非常亲民,而这次闺秘内衣推出的活动更是给力,全场买正价商品满100元,就送上一份精美好礼。大家想想闺秘内衣平时的大手笔,这精美好礼绝对值得期待,就算凑也要凑满100元呀。

三、300送200

如果说精美好礼是惊喜,那么接下来的这“300送200”就是大惊喜了。想想看,你花300块钱,可以买回价值500块钱的闺秘内衣产品,基本上就是白赚一套闺秘内衣啊,这样的好事,你上哪寻去。

四、500送510

觉得这活动力度还不够?闺秘内衣还为资深剁手族准备了更大的惊喜,买500送501够不够!买的多,送的更多,心里小算盘打一打,这等于买一送一啊,这时候不把一年份的内衣都买全,还等什么时候呢,剁手什么的先放一边去,我们都是千手观音的化身,买买买的口号赶紧喊起来!

五、无门槛10元劵

或许有人会说,这都是买了才有的优惠,有没有什么不买也送的福利呢?嘿,还真被你猜中了——活动期间,只要关注闺秘内衣的微信公众号,马上就可以获得一张10元的代金劵,无门槛,即时可用,比那些满多少金额才能使用10元优惠券的品牌实在多啦!

有木有一种幸福来得太突然的感觉?有木有感觉到钱包君的激动之情?有木有一种想要穿越时空的冲动?别着急,4月30日起,全国所有的闺秘内衣门店欢迎您的光临,数百优质产品等您来选,买就送,买越多送越多,越买越划算!5月,和闺秘内衣有个约定,加入快乐的剁手族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