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杏色外套适合怎么搭配 商务、休闲场合穿搭学起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8 10: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人都觉得,职场就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在“战场”上我们必须拿出十二分的精神和200%的努力才能站住脚跟,听起来如此残酷又血腥,似乎根本没有多余时间来思考凹造型的事。但是穿衣搭配跟你的职场作为并非位于对立面,反之,良好的穿搭还能对你起到推波助澜的推动作用。

西装虽好,但会穿衣的男人不会把它视为万能单品。不分场合的每天穿西装,还会产生不近人情的反效果。在没有那么正式和专业的场合下,穿搭也可以加点变化,浅色系也可以被职场需要,这件杏色外套,硬挺的材质,上身之后效果极佳,穿出你的硬朗的体魄,内搭衬衫即可,怎么样,是不是把你自己都迷倒了?宽松舒适的版型比起西装来,让你更加活动自如,帅气满分。

跟朋友,跟家人在一起的休闲时刻,就该丢掉工作上的烦心事,好好享受这份小幸福,这时候你需要拥有的是它——夹克衫,轻薄的衣身毫无束缚感,自在随心,搭配休闲衬衫和休闲西裤一起穿着,虽然人到中年,但韵味不减,帅气依旧,还跟当年那个“初生牛犊不怕虎”的你并无两样呢。

图片来源:沙驰国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