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四月出去玩穿什么 四月出游穿搭
服饰编辑:star
2016-04-17 11: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惬意的四月天,暖风徐徐;还有什么比约上三五好友,一同出游更加令人心驰神往吗?人间四月天,出游赏花,真是好不惬意。怀旧与时髦兼备的牛仔宽腿裤;英伦气息的色织条纹棉布;无时不在透露小性感的露背设计;更有波西米亚情话最爱的流苏挎包...

一座沧桑的旧墙,,两扇怀旧的木门,无一不是褪色的回忆;稀落的几支藤蔓已然冒出了青春的色彩,不去繁华的闹市区,带着微笑,带着爱,行走在古镇的角落,呈现的便是新的风景。

复古的红砖墙 铁质的玻璃窗,姑娘,你一定是赶着去试那家很多blogger推荐小资咖啡馆。

难得的是一份不甘心,一份执着,即使有人质疑,有人不明白那份执着的感情,我却仍然喜欢让自己穿着青蓝的长裙,到那已经荒废的工厂旧址去翻阅祖辈曾经的雨雪风霜。

试着用你的笑容去改变世界,别让这个世界改变了你的笑容;院墙里的西餐厅安静,惬意,周末时分,特别期待小伙伴们的相聚;不管爱情,还是友情,终极的目的不是归宿,而是理解与默契,有一群可以边走边谈的伙伴,无论什么时候,无论什么心情。

四月,一个GO OUT的月份,放下手机,离开电脑,抛开所谓的旅行攻略,随性出走吧,户外踏青,餐厅聚餐,体验民俗,最美好的故事与最难忘的感受都是你Google不到的,最珍贵的也是那一份亲身的体会。

小伙伴们,人间四月天,我们出去玩耍可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