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品牌 | "真正硬汉什么样"AKCLUB 2016A/W上海时装周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5 15: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AKCLUB再次受邀参加2016秋冬上海时装周。自2012年首秀,其独树一帜的风格融合海陆空的复古军事故事,秀场雄性荷尔蒙爆棚,赢得媒体和时装界的赞誉和肯定,被认为是“最爷们(硬汉)的时装秀”。

在2016秋冬T台上所呈现的服装系列,不仅仅是海陆空的重新演绎,而是由JOHNNY带领的AK设计团队极具概念性地从不同的军种提炼最具代表性的元素,融会贯通。充满无限可能得变形与重组,譬如飞行员夹克碰撞战地军衣,派克大衣融合军官风衣,同时兼具两者的特性和功能。

本季在面料上,延续一贯的“功能性”偏好。羊毛面料作为一直以来AK 秋冬系列的重中之重,今季在质感重量和饰面呈现上更为多元;受飞行元素的影响,AK还采用了轻薄的尼龙和皮革面料,特别是AK秋冬系列的重将之一的皮革,二战时期被广泛用于严寒地带的战场及空战。色彩上,不同于一贯的卡其和军绿色作风,为了更劲爆的秀场视觉冲击,今季将色板锁定为海军蓝,米白和灰色;而在配饰和造型上,也有在米兰和伦敦秀场都难见的有趣细节。

不同于2016春夏“自由古巴”的清新浪漫,本季服装的创意灵感来自头脑灵活、身手矫健的“都市特工”,“ 都市谍影URBAN SOLDIER”作为本季服装主题是一场更具挑战的创新革命。

AKCLUB
weibo:AK品牌男装 wechat:AKCLUB_1 www.akclub.cn

小编点评:爷们(硬汉)≠粗老爷们,一位真正的硬汉应该精于塑造自己的外表,在粗糙和精致之间找到自己的时髦平衡度。

网络 )
关健词:2016秋冬上海时装周 上海时装周
下一篇:SIUF论坛指南|国际大咖坐镇UDC 激发创意解读趋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