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爱慕-好的内裤 是贴心&贴身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5 09: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内裤就像理想,即使没有,也要说有。如果有,合不合适自己最清楚。怎样算一条好内裤呢?标准有且只有一个:颜值虽可贵,舒适价更高!

修养一:像男人的掌心

有一种好内裤就像男人宽大柔软的掌心,充满爱意地捧起你的翘臀。穿上它,除了温柔细腻的呵护,感受不到任何的束缚。爱慕粉色樱花KIKI裤,如他的掌心般,舒适、柔软、包容、让人迷恋。

樱花KIKI裤,散发着浓浓的春天气息,粉红的烂漫和迷人的翘臀完美融合,美得无法言喻。 也许只有顾城的那首诗可以描绘这般美好了:“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我们站着,不说话,就十分美好。”

爱慕樱花KIKI裤,给你亲密时的性感,旅行时的舒爽,特殊日子的呵护,美丽有型时的无痕。

修养二:如闺蜜的贴心

还有一种好内裤就像是贴心的小闺蜜,秒懂你的心思。每月最尴尬的时候,她总是能让你安心。那特殊的几天里,你的秘密花园需要一条好内裤的轻奢特别护理,就像爱慕舒爽佳期生理裤那样,娇惯你那娇嫩欲滴的妹妹。

据统计,女人的一生大概会使用超过9000片卫生棉,所以一条懂你的生理裤是多么的重要。爱慕,教你如何选择一条有修养有逼格的生理裤!

每一朵自信的翘臀背后,都必有一条高修养的内裤!你若穿上,它便护你;你若爱上,它更宠你。这是每一条爱慕内裤的修养。

生理裤小贴士

01 生理裤可以透气不透水?

生理裤所用的防水面料兼具“水透不过、汗能透过”这两种相反性能。它的第一次应用,是1969年人类第一次登月的阿波罗宇航服。能用作登月宇航服的防水布,你还不放心吗?

02 生理裤容易清洗吗?

由于血渍不能渗透纤维,所以极易清洗,洗涤时可先用添加有洗涤剂的清水浸泡几分钟,再略加揉搓,血渍就能轻松去除。

03 生理裤能穿多久?

一般国际通用的标准是:机洗,半小时,要达到50次不漏。由于生理裤的特殊性,所以至少可以保证穿着一年没有问题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