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迪斯廷·凯女装品牌赞助时尚艺术大片《姬教授》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4-14 15: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时尚艺术电影大片《姬教授》在深圳南澳海边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各路媒体和众多嘉宾一齐到场祝贺。时尚艺术女装品牌——迪斯廷·凯作为此次大片的女装类独家赞助商,也一同出席此次盛会!大片已经开拍,精彩即将上演,让我们一同期待大片的开播吧! 

品牌营销宣传是服装企业运营道路上不可忽视的重点,成功的营销方式将会事半功倍,助力品牌更快速的发展。电影营销作为品牌营销的有利方式之一,近年来备受服装企业的欢迎。迪斯廷·凯女装,知名艺术类女装品牌,与《姬教授》电影大片的人文意境不谋而合,电影女主角们穿上迪斯廷·凯女装产品,相信定会将女主人公的内心情感表达的更加细腻独到。而迪斯廷·凯赞助电影,也将进一步丰富品牌文化并将品牌知名度、影响力得到更好的传播效果。 

深圳市迪凯服饰有限公司原创艺术女装品牌Distin Kidny迪斯廷凯是国内本土知名的女装品牌,其设计实力不容小觑,完全将满足您对购物的需求。让你既引领时尚潮流,又展现出自己的个性和风格!迪斯廷·凯门店靓丽光线明朗,装修大气简约,时尚感强烈,能给人良好的进店体验。欲进一步了解迪斯廷·凯品牌风采,欢迎亲临迪斯廷·凯专卖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