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敬请期待:e童依派湖北潜江新店开业筹备中即将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4 10: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给你的人生做过规划吗?你满意现在的生活状态吗?你是否喜欢把事情推给明天后天下一天?想必符合上述情况的你,早已对这样的自己深恶痛绝了,但是做出改变来并不是一个易事,那就先来喝完鸡汤提提神吧。

大神的故事比比皆是,所以说像你我一样平凡人的例子更能让你反思反思。e童依派加盟客户王先生,没有选择朝九晚五的安稳生活,在条条大路通罗马的创业之路上,毅然而然的选择了加盟e童依派品牌童装,足以见得王先生是一个高瞻远瞩的人。

日前王先生湖北潜江店新店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预计能在十七号当天正式开业,希望当地家长朋友们可以多多捧场,支持一下王先生的事业,在这里也预祝开业大吉,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在那么多的童装品牌中,王先生为何唯独选择了e童依派童装,可见e童依派无论从款式、价格还是市场定位都具有一定的优势,再加上优厚的加盟扶持政策,才会收获王先生在内的一批又一批的加盟经销商,未来e童依派也会继续努力,希望能够带领更多人走上财富之路。

机会是要靠自己把握的,“命中注定”和“人定胜天”的理论都是极端,善于依靠时机来寻求机遇的人才是明智,让我们再一次祝愿王先生的事业可以顺风顺水,日进斗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