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适合穿什么颜色的衬衫 什么颜色的薄针织衫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3 14: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际交往这门功课你可能可以拿到大学毕业证书了,但是穿衣这方面你也许还尚处在学前班。进步都是从学会“补短”开始的,想要进阶为成功男士,你得衣品修炼也得达标才行。你们需要什么,小编就给推荐什么,所以你们当真不要来看看男士衬衫和薄款针织衫吗?

很多男士都是“黑白灰”三色的忠实粉丝,因为工作性质的原因,穿暗色系的确会给人留下沉稳可靠的印象来,但是一味的把自己安置在安全地带,也是怯懦的一种表现,尝试一下新的色彩,你会发现你的世界也会从此变得不一样,这款蓝紫色衬衫,结合了暗色与亮色的优点,穿上它之后,让你成为“行走的荷尔蒙”,走到哪里都抢眼。

除了衬衫之外,薄款套头针织衫也是春季的必备单品,想要让自己“暖”起来的话,不妨尝试一下这款杏色的针织衫,小V领的设计,有延长颈部曲线的效果,舒适柔软的材质让你的内心也变得柔软起来,如果你足够大胆,下身搭配一条亮黄色休闲裤就很不错,成为暖男的第一步,先get这身穿搭再说吧!

图片来源:亚斯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