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INSUN恩裳 · 全品类】艺术生活的践行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9 16: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世界上根本就没有艺术品,只有艺术家。

——贡布里希《艺术的故事》

出生于意大利的Nicola Del Verme是当今国际设计师中的一匹黑马,建筑设计师出身的他对建筑设计始终不灭的热情延续到了时装设计之中。当建筑与服装相遇,工匠一砖一瓦的堆砌在天马行空的设计师手中变成了空间感无限的线条延伸。

INSUN创意顾问NICOLA

丽人如诗,时装筑梦。从不给自己设限的设计师将这种设计灵感注入到了INSUN的全品类里,将会有怎样无与伦比的美丽?

正如我们开头所言,世界上根本没有艺术品,只有艺术家。Nicola Del Verme用他艺术家的手赋予作品以灵魂。骨瓷咖啡杯流畅简约的杯体线条,是建筑设计灵感在服装之外又一次跨界的艺术碰撞。

 

毕加索《静物》《雕塑家》

这是毕加索立体主义时期的作品, Nicola Del Verme以艺术家的身份致敬艺术,将毕加索的绘画作品运用到骨瓷中来,是艺术的跨界之再跨界。艺术从来都不设限,INSUN怀着一颗向艺术家致敬的谦卑之心,坚持工匠精神继续探究艺术的未完成之路。

INSUN《雕塑家》全品类系列咖啡杯、抱枕

艺术家们将他们的艺术,将他们对艺术的感知,注入到每一件作品中去,注入到生活中去,所有的一切都无需诉说太多,INSUN追求的就是将艺术变成生活的必需品,因为INSUN的世界本就如此。

这个时代有些浮躁,人们生活的一切都追求迅速,追求快捷,似乎无法停下脚步悉心感受生活的艺术之美。INSUN愿意做艺术的践行者,给现代的都市女性一个静谧艺术的港湾。当你觉得脚步过于匆匆,世界变化太快,不妨任性一下,停下脚步,不用刻意地去讨任何人的喜欢,品一杯咖啡,读一本好书,用心聆听生活的艺术,感受内心最纯粹的声音。

新品上市,欢迎到全国各大商场专柜咨询体验·

网络 )
关健词:新品上市 2016夏季新品
下一篇:【重磅消息】诺蔓琦微商项目 即将震撼启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