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重磅消息】诺蔓琦微商项目 即将震撼启动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9 16: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据广州市铭瑜服装设计有限公司的高层透露,诺蔓琦云微商项目即将启动,届时公司将向业界公开战略和业务发展细节,并公布未来合作发展计划。

进入2016年,移动互联网渠道越发蓬勃,诺蔓琦团队也也紧跟市场步伐,积极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微商项目即将启动!2016年携手奋斗,改革创新,利用微商这个新平台顺势而上。拥抱变革,再创辉煌!

现在,微商的概念已经喧嚣尘上。众所周知,微商已经不仅仅是传统买卖那样简单了。

【微商】:大数据,没有乱价、没有串货、不需要囤货、不需要发货、零风险创业。给予互联网大数据的商业模式,一个完美的商业模式。错过了淘宝,你还要错过新微商吗?敢吃这个螃蟹吗?不管你现在做的什么!!

微商怎样发展?诺蔓琦的微商怎么做?具体怎么运作?诚邀你持续关注诺蔓琦公众号,之后小蔓会慢慢告诉你诺蔓琦微商的优势以及强大之处!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