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可以外穿的泳衣 时尚外穿泳衣款式
服饰编辑:star
2016-04-08 13: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纷雨的清明节气已走过,炎炎夏日正向着咱们轻快的走来,是该感受一把海水的清凉,感受海风迎面吹的快感了,让身心与大自然零距离,你得备上那么几款心仪的时尚泳衣啦! 卡诗贝尔泳衣清爽袭来!你是骄阳下靓丽的向日葵,漫步海滩,海天一色中,你是最美的风景线。

连体的泳衣,完全可以直接当裙子穿啦!美丽大方又时尚,任你怎么搭配,你就是夏日里的小清新。

 

俏皮乖巧,你是灵动的精灵,泳衣也要休闲时尚感!

连体式、分体式、三件套式,应有尽有,怎么穿怎么美!还有性感的比基尼,夏日里,展现你A4腰,曲线美的时候啦!

萌萌哒的小精灵,时尚的小“公举”,快快为你亲爱的她,也挑选咱们卡诗贝尔可爱萌动的儿童泳衣吧!儿童泳衣各种风格袭来,赶快为咱美丽可爱的小宝贝挑选下吧!

有点小帅气的公主款,真的很喜欢! 来卡诗贝尔内衣,为自己和您的宝贝挑选最合适最时尚的泳衣吧!夏天游玩,美哒哒的人儿,美哒哒的“小泳”。

关健词:游泳衣 时尚泳衣
下一篇:平胸也不能放弃性感 超低心款式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