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怎么搭配才能把简单T恤大牌范 Banana CiCi时髦T恤搭配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4-07 14: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进入夏季,不管有再多再多的单品诞生,依旧少不了T恤这款简单却经典的单品,百穿不厌而且清凉舒适哦!那么一款简单的T恤如何搭配才能穿出大牌范呢?下面就随着小编来看看Banana CiCi时髦T恤的搭配吧!让你摆脱T恤大众化。

超柔软的莫代尔面料的杏色T恤,纯色系的T恤是简单的不能再简单了。如果搭配不好,就失去的纯色的味道,但是如果搭配到位则有着浓浓的大牌范儿。这里就配上了一款款式贼正的白色雪纺阔腿裤,这样一搭,清爽自然不用说,但是一种与生俱来的气场也随之而来。

同样是一款纯色系的T恤,相对来说这款比上款更加洋气一些,因为领口部分更加有特色。但是选择了一条潮流时尚感十足的裤子搭配,整体的效果就完全不一样了哦!这款藏青色直筒五分裤,独特的开叉设计超强的酷感。

图片来源:Banana CiCi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