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有中药成分的文胸品牌 安尔娜中药保健文胸
服饰编辑:star
2016-04-04 10: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国“中药保健护乳品牌”安尔娜内衣的前身是汇奇乳康罩!安尔娜作为一个20多年的中医老品牌,一直关注女性乳腺健康,致力于纯中药产品的研制。安尔娜的产品正是取其精华,以传统中药疗法结合现代的工艺,代代传承的结晶!国粹&时代相结合,给予现代女性乳房最贴心的呵护!

汇奇集团自成立起,始终秉承最初理念,重视关注女性乳腺健康,其产品品质及效果得到各界人士的关注,更被全国中医乳腺病专业委员会等权威机构认证推广!

中医药是中华民族四大国粹之一,在国际上有着越来越重大的影响!在世界妇女大会中国医药保健城的认证及推荐下,汇奇集团产品成为第四届博览会的推荐产品!此次博览会共有189个国家出席,更有权威机构参与会议!汇奇集团凭借产品实力,得到国际的认可,将“国粹”带出国门走向世界!

20几年来、汇奇乳康罩对女性乳腺疾病的改善和缓解的效果达到了99%的康复率!现在经过升级换代后的安尔娜中药文胸、新增了中药精华液和中药护乳霜等系列配套护理产品、对乳腺疾病的改善和缓解效果也成倍增加!同时穿着和使用也更加舒适、更加健康!安尔娜、中国“中药保健护乳品牌”乳腺疾病患者的福音、你不容错过!

此次一同亮相的,更有倾心打造的保健型护乳产品。纯中药萃取,绿色环保无副作用,功效更强;给予乳房最舒心健康的护理享受!

关注致美内衣连锁,我们与您共同呵护乳房健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