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保健内衣真的有效果吗 哪个品牌的保健内衣好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3-10 14: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暖花开的季节,最适合女人养生保健,由于女人身体构造的特殊性和复杂性,导致女人比男人更容易生病和受伤,尤其是乳房。Lama拉美儿保健内衣采用进口维生素C+维生素E复合面料,同时增加了锗元素,释放对人体有利的因子,具有抗癌、抗衰老、抗高血压和调节免疫功能的作用。

拉美儿 - LAMA

3/4的经典罩杯融合了聚拢型功能,更轻松塑造高耸、挺立的胸部曲线,采用Lama拉美儿超细无痕贴合面料,穿着舒适自然,紧贴身体,有效分散周边压力,使胸部曲线更完美。

保健内衣真的有效果吗 哪个品牌的保健内衣好

个性的撞色运用,让文胸的视觉效果更加丰富多彩,Lama拉美儿独特的有氧文胸设计,罩杯采用高科技切面成型,均匀交叉打洞远离,当胸口闷热时,热气从洞口释放出来,不会有胸闷燥热感,透气性更强,另身体保持舒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