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快乐丘比全面升级 3月签约21家4月蓄势待发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2 16: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人都说2016年生意难做,互联网的冲击各行各业都开始着手应对,面对这样的严峻形势,东莞市伊丹曼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童装品牌快乐丘比”也全面升级,用更时尚的款式、更精细的做工、更优质的服务和更华丽的形象来展现自己的风采,还有更完善的模式深得加盟商的一致好评!

三月天,虽然寒冬还在依依不舍,时不时地的降温天总是让我们纠结自己的穿衣搭配,但是在这样严峻的三月,快乐丘比童装新签北京总代理、余姚、无锡、万江、济宁、广州、郴州、醴陵、深圳、十堰、恩施、信阳、横峰县、宁波、张家港、西安、北京、梧州、巴彦淖尔、阿拉善旗等21家专卖店及专柜!新店正在全面装修中,不久就要陆续开业,在此我们预祝快乐丘比生意红火火火!

现在三月已经过去,四月来临,快乐丘比蓄势待发,在未来一定可以让快乐丘比遍地开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