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6新形象新高度 相约女孩广西新店开业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2 10: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好消息好消息,相约女孩又开新店啦!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四月刚刚开始相约女孩就给我们带来这样的喜讯,相信在接下来,相约女孩一定会有更多的惊喜带给我们哦!

相约女孩广西新店开业,全场买一送一,亲爱的广西朋友们,这个节假日去哪里呢?不妨就去相约女孩带走属于你的美吧。

2016年是一个全新的一年,在过去的这四分之一的时间中,相约女孩品牌也不断的在提升自己,现在全新的店面形象展现在大家的眼前,你看有点欧式风格的浪漫设计,简约时尚的格调符合现在当代女性的需求,新形象自然会让相约女孩提升到新的高度,产品和店铺设计的完美结合,带给你更不一般的潮流体验。

现在相约女孩也在全国火热的招商中,只要你也是想要做女装的有志之士,那么不妨就选择相约女孩吧,吸引消费者的时尚产品和公司的一切有利的加盟支持,一定可以帮你赢得财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