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全能暖男or贴身伴侣? 她的选择是华歌尔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1 15: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年是中国华歌尔成立30周年。华歌尔每一步的发展前行,都离不开忠实粉丝们的陪伴和厚爱。本次粉丝征集令一出,许多华歌尔资深粉丝们瞬时响应。“粉龄”长达22年、20年、18年……的超级粉丝不在少数。华歌尔已如一个知心闺蜜般,成为她们人生中不可或缺的存在。

当我们有幸邀请到忠实粉丝们来展现她们的曼妙身姿时,发现每个人身上都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或是爱情甜蜜,或是温情许许,或是干练聪慧……因为她们最爱的华歌尔让每个人自信满满。一个个靓丽的画面在镜头前定格。连一旁的小编都觉得,你们就是生活中最美的那个超模!

穿华歌尔的人最幸福·资深粉丝 : 张连红女士

华粉小档案:

张女士来自北京,是第一个报名参与我们此次华歌尔粉丝征集活动的。并且,她还洋洋洒洒亲手书写了8页稿纸寄给我们,一诉她与华歌尔22年的情缘,不愧是华歌尔的超级资深粉丝!这样丰沛的热情,让小编大为感动!张女士还带来了一套她保存的华歌尔金标内衣,笑说因为太漂亮了,就作为艺术品珍藏了。

心语心声:

我记得90年代初,我就开始穿华歌尔了。这中间我也换过其他品牌,感觉舒适度都不如华歌尔的,所以又穿回华歌尔了。华歌尔的蕾丝特别漂亮、精致,产品的质感很好。尤其是文胸,不仅让胸型更饱满,搭配外装后,整个人的形体都会呈现一种美感。

有别于其他牌子,华歌尔几乎不打折。这也让我对自己的选择感到骄傲和安心。

说起这么多年来华歌尔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她的优质服务。我还记得那次是王府井百货大楼的尹春雪给我测量尺寸的,那手势、动作太到位了。不会让你觉得尴尬或者是被冒犯,在你没有察觉的时候就测好了。她还耐心地给我讲解了很多正确选择内衣的知识。在她的专业推荐下,我第一次穿到那么合体、轻松、舒适的文胸!自己感觉像是没穿内衣,但外形已经发生了很明显的变化。想起之前那些被我扔掉的,因为缺乏内衣知识而选购的不合适的文胸,我也挺心疼的。她体贴地对我说,女性的身材会随着年龄的增长发生细微的变化,自己可能觉察不到,但对文胸的要求已经不一样了。以后隔段时间您就过来,我帮您量一下尺寸,不买也没关系。因为她这样充满善意的举动,这么多年我们已经成为了朋友,每次去柜台我都感到特别的愉悦和轻松。

有一次华歌尔做跨年的促销活动,我看大家都很辛苦的样子,就买了饮料和面包让她们加餐。她们感动得不行,一直谢我。其实这真的是我的一点小心意,是我对她们认真负责、精益求精工作态度的认可。我也感谢华歌尔,这么长久、体贴地陪伴着我美好生活的每一天,就好像我的一个贴身伴侣一样!

现在我爱人也会陪伴我来华歌尔。他穿惯了华歌尔的男士暖衣就怎么也不肯再换了。我们都是用情专一的人,哈哈。

我是北方人,我们北方的女生身材比较“大气”,所以我希望华歌尔能再多生产些偏大号的产品,满足我们更多人群的需要。我会继续珍惜与华歌尔的这份不解之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