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愚人节这天怎么穿 当然要来点不一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1 15: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愚人节(April Fool’s Day或All Fools’ Day)也称万愚节、幽默节,愚人节节期为公历4月1日,是从19世纪开始在西方兴起流行的民间节日,并未被任何国家认定为法定节日。在这一天人们以各种方式互相欺骗和捉弄,往往在玩笑的最后才揭穿并宣告捉弄对象为“愚人”。

那么在如此特别的节日里,男士们该怎穿才能更加应景,更加有品呢?下面小编介绍几种愚人节的穿搭方式,让整个人充满戏剧色彩,吸引更多美眉们的眼球。

救世主

将带有宗教色彩的人物印花运用到衣服上,将你个性不逊的一面展现出来,迎合当下的节日更是不二之选。

字母元素

夸张的字母变形印花,穿着显的更加年轻时尚,青春活力尽现,加上紫色的点缀,在这个季节增加一丝喜剧色彩的同时,给人一种小小的神秘感。

龙图腾

中国龙元素的运用,配上清朝的青色,霸气中带有贵气,出街更是回头率爆棚。

顽皮混搭

顽皮的上衣小名牌的贴片,配上蓝色的衣袖,再加上宽松的裤型,是愚人节元素的最佳诠释,夸张且带有戏剧色彩。

斑斓

打破男装色彩原有的简单,整个上衣色彩多变,全身以黄蓝色系做主色调,运用多种颜色点缀,夸张且具年轻人独有的朝气。

妖男

孔雀作为百鸟之王运用在整个设计中,“妖男”形象展露无遗,且贵气十足,主色调以黑色为主,尽现穿着者贵族特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