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白色衬衫配什么颜色裤子 男士花衬衫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3-31 14: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人也许很专情,也许很花心,如果你碰上专情的男人,那是你的幸运,如果你碰到花心的男人,那么你就让他对你专情,这也是一种本事,男士穿服装也是体现他的时尚感,男人的装扮好与坏,直接影响到归宿哦,穿的好女生自己就会来,如果穿的邋遢谁愿意看你呢?佐纳利男装春夏白色衬衫搭配。

白色衬衫应该是男生都不会错过的吧,那么白色衬衫仅仅是纯白色的吗?也可以有其它的款式哦,例如这款白色衬衫点缀各种小图案,都是男士日常需要的东西哦,特别的个性,下身搭配一条白色休闲裤,这样效果小编感觉是非常不错的,带上有色墨镜出街帅气十足。

白色衬衫拼接小图案也可以是低调一点的,佐纳利男装白色衬衫春季穿搭,有图案的版型设计,但是不影响纯白色衬衫的清新感,下身搭配一条黑色休闲裤,经典黑白配也是不错的选择,男士们如果你吧会搭配没有关系,佐纳利男装告诉你如何搭配自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