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去海边穿什么衣服 男人海边穿搭
服饰编辑:star
2016-03-30 11: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去海边是很多人的愿望吧,有些人住在海边,对海已经没有了感觉,有些人离海边很远,至今二十多年都没有见过海,想要去看看海边又没有时间,其实只要一点点时间,你一个双休的周末就可以去,不要等到五一十一,这种节假日那么你估计只能看人了,就别说看海,要嘛就是给自己放个长假去更美的海边走走,男士去海边应该穿什么呢?佐纳利男装告诉你。

男人的穿搭很简单,一件T恤可以去很多地方,例如海边,不像女生去个海边要准备泳衣,长裙、帽子、还有很多短裙好看的款式一大堆,而男生一件T恤配上短裤即可。佐纳利男装白色T恤,可以修身也可以宽松,下身搭配一条酒红色短裤,海边冲浪男士们就可以这么穿。

跟女朋友去海边游玩可以穿的很休闲,T恤配短裤,这是肯定百搭的装扮,佐纳利男装黑色T恤配上白色短裤或是牛仔白色短裤,这样搭配是不是非常抢眼呢?平时也可以穿,享受海边的风景,时尚又休闲的装扮让你的心情更放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