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男士穿什么衣服显瘦 男士穿衣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3-28 14: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脱衣有肉穿衣显瘦是每个渴望成为型男的终极目标!但是“脱衣有肉”这一条让多少人败下阵来!但是“穿衣显瘦”还是可以立竿见影的。那如何做到穿衣显瘦呢?今天小编就来支几招。胖的人如果穿对一半,能够立刻显瘦20近,对于这种说法很多男士觉得非常的夸张,不过即使努力减肥,也不能人人如意的减出男模般的身材。或多或少都有些缺陷,还不如让自己学会打扮,利用穿搭来修饰自己的一些小身材缺陷,让身材更加高挑显瘦。  

第一招:化解小肚腩  

将白色衬衫的下摆随意的放下来,总有几分随意不羁的桀骜感、搭配杏色的西装,卡其色裤子更是带来了一种惬意感。白色衬衫随意下放的最佳描述就是能够很好的遮掩整个肚腩。虽然被带上了一层风流韵味,却让造型更加有型了。  

第二招:协调上下的比例  

如何协调上下的比例。如果你的上下半身比例不是很协调,上半身要比下半生来得长的时候,你可以借助一件外套,将外套打结于腰部,能够起到很好的平衡作用,这条类似腰带的作用,分割出了上下半身的黄金比例。对于上半身比下半身来得长的胖先生可以这么穿哦!  

第三招:宽松随意造型  

宽松随意的造型也可以让胖先生摆脱赘肉的折磨哦!特别是像这样选择一件松松垮垮的蓝白t恤与灰色宽松衬衫搭配,创造出一种轻盈的体态。而下半身搭配的卡其色休闲裤与搭配,很好的配对了整个造型。逗趣的黑色圆框墨镜让整个造型更加有格调了。

  

第四招:哈伦裤瘦腿绝招  

对于臀部比较大的胖先生来说,哈伦裤绝对是最好的优势,它能够轻松的化解整个肥大的臀部,制造视觉家乡。不过在搭配的时候,上半身要尽量选择一些修身款式的,不然会使整个身材看上去非常的短小。  

绝招五:宽松版毛衣  

对于这个春季来说,毛衣无疑是最大的重头戏。如果你还停留在冬天的臃肿形态中,还没来得急迅速的减肥时,这款宽松的毛衣能够轻松的帮到你遮掩上半身的赘肉。更以往不同的是下半身的搭配,选择一条黑色紧身裤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上半身因为毛衣的宽松与厚重看上去有点短了,接下去就只能依靠紧身小脚裤来拉伸下半身的曲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