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他会忘了全世界 但却从未忘记怎样爱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7 11: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他忘了全世界,但从未忘记怎样爱你”,这个感人的故事,想必很多人有所耳闻。时时刻刻记挂着你,把你放在心上的人一定是父母。比起母爱的细腻流长,父爱更显深沉如海。不善言辞不是不爱的表现,这一点你一定得知道。

“小时候,你是无所不能的超人;长大后你仍是我的榜样。在我眼中永远帅气的你,就是山,是天,是我随时的依靠。”

“我想亲手为你系领带,即便我系成了死结。你依旧笑笑说,回来再和你算账!”

“我想亲昵地靠在你的肩头,在你的眼光里看到我顽皮的影子,与你享受一番父子一块的亲密时光”

“我想穿上你的外套站在你身旁,与你比高,你为我的成长露出笑意。总有一天我会比你高,但你放心,你在我心目中的高大形象怎么都不会变。”

(以上图片均来自依文品牌2016春夏大片)

依文集团旗下Kevin Kelly、NOTTING HILL、EVE de UOMO、JAQUES PRITT、EVE de CINA 2016春夏新装均已上市,欢迎莅临品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