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减龄背带裙来一条 春夏两季都让你律动起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6 16: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最近小编和你们一样,都正在追着韩剧《太阳的后裔》,也深深的被乔妹20年未变的冻龄所倾倒。虽然冻龄不是人人都可以做到,但是减龄就不一样了,想要让年龄成为秘密,穿衣风格也可以适当青春一些,既然如此来条背带裙怎么样呢?

宽大的背带裙,固然能穿出小女生的感觉来,但小编觉得雅致的你更适合这条修身的背心裙,穿上它的那一刻,让你年轻五岁不是梦,最重要的是能够将你的曲线美也展现出来,让身体线条告诉别人你的年轻态,是不是更有说服力呢?

一样东西的流行,自有它的魅力所在,所以流行了这么久的阔腿裤,如果你还没打算给它一个“机会”的话,是不是有点太不近人情了?这条背带阔腿裤,可拆卸背带的设计,满足你多种着装的需要,更显其实用性。雪纺材质的设计,让你充分感受“走路带风”的飘逸感,搭配基础T或者衬衫都很不错,摩登感即刻体现,此番美妙你值得拥有。

图片来源:朝花夕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